close

Vapalux 相信這一顆也是不用多做介紹的一盞名燈ㄚ~

說實在這一顆真的放在旁邊超久的,想想也超過3個多月了,一直沒上來分享的原因是這一顆缺玻璃燈罩

Vapalux07

Vapalux05 

這一顆是舊軍版NOS,從英國遠渡重洋到這裡,看到箱子想說應該是沒問題的

開箱之後當場傻眼,原廠的玻璃碎了!!!我的心也跟著碎了~天ㄚ~~這是有年份的玻璃燈罩。我該去哪找ㄚ~~~

結果就這樣的晾在一旁3個多月過去了!這幾天又接著收到等了快3個月的第二顆320到來。開箱也是傻眼的狀況

又一顆就舊版的玻璃燈罩離我而去了~所以我手頭上的兩顆的玻璃燈罩都碎了

想說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,所以就綁上petromax 350cp雙孔燈蕊的來放個火來確認一下功能是否都還在,以下就是放火的照片

 

Vapalux04  

底部的mark御林軍的倒三角記號

Vapalux01 

 

Vapalux02  

舊版的酒精預熱杯,謹此一顆收起來,拿出新版的預熱杯替用

     Vapalux03

整體來說就如鴨大所說,果然是一顆超容易入手的名燈。在酒精預熱之後,打個十來下的氣就可撐一段時間

跟大P比果然方便很多,320放火的聲音也非常的小聲煤油味也沒很重,超適合在室內使用的~剛入門也可以輕易上手

現在又要晾在一旁了,因為還是缺燈照~天ㄚ~~我的玻璃燈罩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取得玻璃燈罩啦~~~

不過還是缺下方的不銹鋼片,沒辦法啦!!

到五金行繞繞,發現到裝肉圓的不鏽鋼碟子!看了一下尺寸只要在修整一下應該就可用了。先買回去再說

回去後二話不說先上車床把中間的孔徑先挖了出來,在修了一下外徑符合燈架

給他裝了上去放火,效果還不錯 !!     終於它可以帶出門了~~

 Vapalux06      

Vapalux0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x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